朝天区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9-08-16 09: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14日,广元市朝天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和平深入到快递行业联合工会,看望慰问夏日里还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快递人员,为他们送去饮料、洗衣粉、香皂、手套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叮嘱大家在辛勤认真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的安排作息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的户外工作,保障劳动者身体健康。 

“工会组织就像家一样,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着我们。”快递行业职工纷纷表示,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影响,保障寄递渠道的安全畅通,将快件安全无误的送到客户的手中。

据悉,朝天区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自7月建会后,区总工会及时加强业务指导,积极组织员工入会,全区各快递服务企业从业人员积极响应,目前,全区快递企业100%入会,40余名快递从业人员加入了工会组织。(通讯员 赵婧)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