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9-08-16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15日,资阳市乐至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应登出席会议。会议通过免去江军同志乐至县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常委、委员职务的决定,进行了委员替补选举,并选举产生县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新任主席。

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舒小燕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才办主任罗军列席会议并宣读县委提名文件,会议通过了《乐至县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监票员建议名单、计票员建议名单,到会17名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江应登为乐至县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

就做好后期工会工作,江应登指出,乐至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决胜全面小康的冲刺期、转型跨越的攻坚突破期,发展前景光明、未来可期,也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做党委政府的“拥护者”。二是要履责尽责、勇于担当,始终做脚踏实地的“实干家”。三是要转变思想、突出特色,始终做开拓创新的“弄潮儿”。四是要严守底线、筑牢防线,始终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

江应登强调,全县工会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意识,强化中心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格尽职守,廉洁奉公,要充分组织动员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紧紧围绕“成渝中部绿色发展示范区”的发展战略目标,为推动乐至在成渝中部加速崛起、跨越赶超贡献力量。(乐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