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工匠技能人才到上海观摩学习

2019-08-15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 8月7日至9日,成都市汽车产业工会在上海市开展了成都汽车产业工匠技能人才观摩学习活动。工匠技能人才观摩学习活动是成都市汽车产业工会重视和关心高技能人才的新举措。内容包括主题教育、参观考察和工作交流等。约20名来自成都汽车产业一线生产岗位的“成都工匠”获得者、技术能手和部分工会主席等参加了活动。

通过观摩学习活动,一方面宣传介绍了“成都工匠”培育选树、成都职工普惠、百万职工技能比赛等工作,另一方面也学习了上海市企业工会在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好经验。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