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钢钒炼铁厂烧结作业区工会开展主题劳动竞赛

2019-08-13 16: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西昌钢钒炼铁厂烧结作业区工会为了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确保高温季节安全生产顺行,针对高温季节安全生产面临的难点,组织开展了以“杜绝事故,优化指标”为主题的劳动竞赛。

在劳动竞赛开展前,作业区工会积极做好宣传工作,以激发职工的竞赛热情,将竞赛目标落实到各个班组和各个岗位,发动职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作业区工会要求职工严格进行标准化作业,认真抓好烧结机操作,努力提高烧结矿质量,为全厂三座高炉高炉经济高效生产提供更多的优质烧结矿。

作业区工会加强了对劳动竞赛过程的管理和监督,组织各班认真做好各类数据、指标的统计分析,将对生产指标最好的班组给予奖励。据悉,作业区开展此次劳动竞赛,不仅激励了职工立足岗位,攻坚克难,确保了高温季节的安全生产顺行,还在作业区营造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提升作业区综合实力夯实了根基。(通讯员 何勇)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