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工会为高温作业现场“送清凉”

2019-08-13 16: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天华公司工会为职工送清凉现场

51网讯 8月中旬,“秋老虎”持续发威,四川省各地接连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装置区11日最高气温为37.5℃,此后一周,天华公司所在地合江县天气预报也都是晴热天气。白天生产装置区在阳光的炙烤下,气温火速上升,到了傍晚走在路上也像干蒸似的。骄阳似火,热浪袭人的天气稍为动一动便是汗流满面,作业现场防暑降温成为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的重点工作。

为避免中暑现象发生,天华公司各单位通过专题黑板报、QQ和微信工作群对职工进行防暑降温知识普及宣传。8月12日,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购买了清凉解渴的大西瓜,为高温作业现场职工送去了公司党政工清凉的问候。公司工会还安排为装置检修现场4个点每天送去大桶的苦丁茶,根据检修需要和气温变化随时增加。同时提请各单位在高温天气持续期间,适当调整户外作业时间,减少高温时段作业,减轻职工劳动强度,确保高温作业现场职工职业安全健康。(通讯员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