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对生产车间进行防暑降温专项检查

2019-08-13 16: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检查人员在车间查看防暑降温药品分配使用情况

51网讯 8月12日,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环保监管部、公司工会共同组织了一次针对生产作业现场的防暑降温专项检查。

检查内容主要针对各生产车间防暑降温管理制度和防暑降温实施计划落实情况;高温天气停止工作、缩短工作时间是否有扣除或降低职工工资行为;各生产车间是否对职工进行职业卫生培训,是否普及高温防护、中暑急救等知识;是否制定有高温中暑应急救援措施;为职工提供的饮用水和防暑降温药品是否满足需要;是否存在以发放钱物替代防暑降温饮料或防暑降温饮料充抵高温津贴现象;降温通风设备是否正常;高温天气是否合理安排室外作息时间;高温作业时员工是否按规定穿戴劳动防护用品等。

根据现场抽查情况,天华公司所属单位对避开高温时段进行户外作业都有相应规定,工艺车间班组都配备有十滴水、藿香正气口服液、风油精等防暑降温药品,要求现场操作工巡检必须2人一组。检修分公司为保证作业人员有充足的体力按时完成检修任务,每天下午4点半给检修人员加餐肉包子,4点半至晚上8点半进行检修作业。露天检修点都有遮阳伞,各检修作业点配备了人丹、十滴水、藿香正气口服液等防暑降温药品,封闭作业环境都安装有排风设备。公司安监部也为高处检修作业点配送了小瓶矿泉水,并表示随时保证防暑降温药品供应量。(通讯员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