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总工会深入宣汉县召开班组座谈会

2019-08-13 16: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吴波 记者 吴小平) 8月9日,达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常荣带着市总工会的温暖,深入宣汉县环卫所和锂钾产业园标段看望慰问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西瓜、白糖、甘草、贡菊、清凉油、藿香正气水和毛巾等防暑物品并与一线职工座谈,倾听职工的心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小平,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兵参加座谈。


常荣在座谈会上指出,班组是企业最基本、最基础、最基层的生产和经营单位。班组建设是企业管理的永恒主题,努力把班组建设成为能够出色完成生产任务、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管理科学、纪律严明、团结和谐的坚强集体,不断提高班组工作水平,在促进企业科学发展中展现作为。要将思想品质好、技能水平高、管理能力强、具有较高威信的职工选拔到班组长岗位上,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推进班组建设工作中的优势和作用。积极总结经验,向深层次推进班组建设实现量变到质变的飞跃,将班组建设发挥的经济效益展现出来。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