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天化集团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2019-08-13 09: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泸天化集团领导为一线职工送清凉现场

泸天化集团领导为一线职工送清凉现场

51网讯 近日,泸天化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宁忠培率总经理助理吴冬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高温天气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集团公司党政工的关怀。天华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敏陪同集团公司领导参加为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

近日来,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所在地合江县榕山镇持续高温,闷热天气给企业安全生产和职工工作生活都带来很大程度的困扰。在天华公司装置区,职工冒酷暑坚守岗位,为保障装置安全环保稳定运行默默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得知这些情况后,宁忠培率领集团公司送清凉慰问组,带着纯牛奶等防暑降温饮料来到天华公司,为生产和检修车间职工送来清凉的问候。在天华公司聚四氢呋喃装置区第二控制中心,宁忠培向当班职工转达了集团公司党政工的关心和问候,对大家在高温天气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工作中要做到精心操作精心维护,同时也要注意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要在确保自身安全健康的前提下保障装置的安全稳定运行,齐心协力为泸州化企经济腾飞贡献力量。(通讯员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