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总工会干部职工赴锦江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19-08-13 09: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廉政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简阳市总工会参加了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统一组织的参观锦江监狱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市总工会干部职工集体参观了以“人生之路,与廉同行”为主题的法纪教育展示厅;观看了《镜鉴》法纪宣传片、各类图片文字介绍;体验了如履薄冰廊道;回顾了近年来我国反腐倡廉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特别是正反面典型案例和各类赃物展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多媒体互动体验环节,大家纷纷驻足,默默算起了自己的政治帐、经济帐、家庭帐、自由帐、荣辱帐、健康帐,小声讨论着入党为什么、当干部做什么、身后留什么等问题。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形式直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让参加活动的工会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纪国法,珍惜工作,珍惜自由,淡薄名利,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永葆廉洁本色,永远警钟长鸣,努力为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三新”简阳提供坚强保证。(简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