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9-08-12 16: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夏日送清凉,关爱甜心扉”

--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51网讯 根据省、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19年夏季送清凉的相关要求,给不畏高温酷暑、毅然坚守工作一线的广大职工送去关怀,近日,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夏日送清凉,关爱甜心扉”夏日送清凉活动。

本次活动在院领导的带领下,40名工会干部和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分组前往新区医院和城南院区每个科室,给不畏辛劳、兢兢业业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职工们送去解暑可口的西瓜和哈密瓜。每到一处,院领导都详细询问了解工作和劳动保护情况,在对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表示亲切慰问的同时,还嘱咐大家注意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和高温季节劳动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平安、健康地度过高温季节。本次活动,共发放西瓜和哈密瓜5300斤,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医院工会对职工的关爱,将继续坚守自己的岗位,重安全,抓服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夏日送清凉”活动是医院工会关爱服务职工的重要内容,也是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通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营造了“医院关爱员工、员工热爱医院”的良好氛围,激励了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超常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为创建职工幸福、患者和社会满意的一流医院而努力奋斗。(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