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职工书法绘画作品展今日开展

2019-08-10 09: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省总工会主办、四川工人日报社承办的四川省职工书法绘画作品展览活动于8月10日至13日在成都福宝美术馆举行。

本次展览是在全省各市(州)总工会,省产业(局)、企业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分展区展览活动的基础上,选送出优秀作品参加本次总展区展览,共展出广大职工精心创作的书法、绘画等作品200余幅。他们用笔墨描绘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展示了祖国阔步新时代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本次活动为全省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提升的平台,给职工群众带来一场文化盛宴.(陶启君)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