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总工会践行“和美”理念 共建公园城市

2019-08-07 16:0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简阳市总工会强化职工思想引领,广建工会服务阵地,在全市“幸福美丽、和谐宜居”公园城市建设中贡献工会力量。

一是强化思想引领,高奏绿色发展主旋律。围绕建设高品质幸福美丽、和谐宜居公园城市目标,创新举办“五一”庆祝活动和职工趣味竞赛,把协调、绿色、共享等发展理念,环境保护、“绿道”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等时代内涵有机融入其中,参与职工1.4万人次;并通过“简阳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电视工会平台,矩阵化推送中央、省市相关决策部署等1000余条,覆盖简阳14.16万工会会员和40余万广电网络用户。在简阳全市奏响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等时代主旋律。

二是广建服务阵地,齐绘和谐城市全景图。贯彻落实成都市总工会两个“百千万”计划,建设优化简阳城区“职工服务中心”、户外劳动者“15分钟之家”“妈咪宝贝屋”等服务阵地45个,建成成都市级以上各类示范点9家,其中国家级示范点2个;新建乡镇(村)“农民工之家”“农民工服务驿站”4家,参与打造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100余个,为简阳职工搭建起全方位、多层次的休息港湾、温馨家园,在全市社区发展治理和城市能级提升中作出积极贡献。(简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