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举办“新时代·新面貌”摄影小课堂

2019-08-02 17: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雷琰)8月2日,由成都市武侯区直机关工委、武侯区总工会主办的“新时代·新面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武侯区职工摄影大赛摄影技巧分享会在武侯区智谷举行。此次分享会吸引了100多位摄影爱好者参加,并邀请到两届中国新闻奖获得者、摄影记者谢明刚讲授摄影技巧。

分享会上,谢明刚通过经验分享、品鉴作品的方式主要就摄影构图、画面拍摄等摄影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职工们也拿出平时拍摄的照片让老师进行点评,在交流中提高自己的摄影水平。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加强摄影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为参加“新时代·新面貌”摄影比赛打下基础。

截止目前,“新时代·新面貌”摄影比赛已有55名职工报名参加大赛,投稿作品共计160幅。

参赛要求:

一、哪些人可以参加?

武侯区内干部、职工、群众均可参加

二、作品要求

1.作品题材内容要求健康向上,照片内容能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2.黑白、彩色不限,作品可反映城市的变迁、生活环境的改变、文化娱乐活动的丰富等;如反映同一地点变化的照片需成组,提供“新”“旧”照片各一幅或多幅,总数不超过3幅;

3.参赛作品不得抄袭、不得进行电子影像处理、合成修改等。

投稿格式:

1.投稿照片为jpg格式,文件不小于3M(“旧”照片的像素根据实际情况可相应降低);

2.每组作品须提交作品登记表一份;

3.联合作品请以一位拍摄作者的名义参赛;

4.作品须标明主题、拍摄地点、拍摄时间、拍摄人;

5.参赛作品须本人原创拍摄,获得过市级以上比赛等级奖、参加过区级摄影展或已经用于出版画册的作品不能作为参赛作品使用,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冒用他人作品一律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6.照片原片以电子版形式发至专用邮箱(QQ邮箱:1603183910@qq.com),邮件标题处请注明“新时代·新面貌”—— 中共成都市武侯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武侯区总工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职工摄影大赛参赛作品;附件命名为“作者姓名+作品主题”;正文处写明联系人、联系方式;

7.投稿不收费,不退稿,稿件版权归主办方所有。

报名方式:

请于8月15日(星期四)17:00前将作品及《中共成都市武侯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武侯区总工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职工摄影大赛报名表》(附件1)报送至武侯区总工会办公室。

联系人:陈韵 电话:85557409

邮箱:1603183910@qq.com

地址:武侯区武科西五路西部智谷B区2栋3单元附楼六楼(武侯区总工会607办公室)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