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社会各界的一封信

2019-07-31 08: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致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社会各界的一封信

尊敬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社会各界:

感谢您多年来对四川工会“金秋助学”活动的关心、支持与厚爱!

金秋助学活动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为困难学子解忧分愁的民心工程。近年来,全省金秋助学活动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取得长足发展。

感谢您,是您的雪中送炭让他们的学业得以为继,是您的大爱帮扶让他们在迷茫中看到了希望的曙光,是您的默默关心让他们更有信心克服各种困难,是您的无私资助让他们得以圆梦大学!经历了冬寒,才知道春暖,经历了失学的痛苦,才知道学习的珍贵。

感谢您,把党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温暖传递给广大困难家庭,激发了广大学子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增添了他们努力学习的强大动力。同时对于进一步倡导尊文重教、关注和帮助弱势群体,大力营造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社会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感谢您,在您的支持和鼓励下,“金秋助学”活动至今已开展25年。25年来,金秋助学活动初心不改,坚持不让困难学子辍学的目标,共筹集金额8.2亿元,资助困难学生63.5万余人。金秋助学的意义远远不只在物质和金钱的援助上,更重要的还在于精神的鼓励和鞭策。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助学活动坚持下去,关心、关注、关爱祖国未来的栋梁之材,使之成为新风尚。

浓浓真情助学子,深深爱意暖人心。回顾过去取得的成绩,我们很欣慰;对未来的工作,我们充满信心。

再次感谢在过去的时光里,一直默默奉献的人们,感谢社会各界对金秋助学活动的鼎力帮助和支持。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各位同仁、各界人士,继续发扬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为那些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伸出援助之手;继续用诚心、善心、爱心,共同谱写乐善好施、团结互助的新篇章!

四川省总工会

2019年7月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