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送清凉”及“互联网+工会”活动走进二公司北站项目部

2019-07-24 10:3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魏渝蓉 但小庆 记者 骆向明) 近日,中铁八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左兴明到二公司北站项目部,慰问项目施工生产一线员工,组织开展“送清凉”及“互联网+工会”活动。

左兴明一行代表集团公司党、政、工、团组织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班组,送去了饮料、西瓜等清凉降温食品,并要求项目部要切实做好相应防护工作,调整作业时间,保证高温作业员工的身体健康。


慰问活动后,左兴明在项目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对项目部在安全、质量、工期、效益、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所做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参会员工纷纷建言献策。他要求项目部一是要继续抓好安全、质量、工期、效益,维护好职工权利;二是要一如既往抓好总体推进,二次经营职工队伍建设、后勤保障,圆满实现目标;三是要解决职工关心的事情,用活激励约束机制,扩宽职工成长进步通道;四是要关注职工小家建设,充分发挥“互联网+工会”的创新模式。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