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建设建材工会赴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南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9-07-23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邵春涛 邢丽莹 记者 杨诚波) 7月19日下午,四川省建设建材工会常务副主席孙昕一行5人赴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南分公司天府生物城永安血制建设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省建设建材工会详细了解了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南分公司“刘正全劳模创新工作室”及特色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并对第一届“筑建杯”BIM技能大赛暨BIM在四川省建筑施工企业中的应用推广大会策划展开深入讨论。调研组察看了项目图书室、项目健身室、文体活动场所、支部工作活动公开栏等,并对西南分公司职工建设及工会组织和“刘正全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开展和成效表示肯定和褒奖。

四川省建设建材工会开展本次调研工作,一方面希望西南分公司充分发挥企业独特优势,结合职工实际,持续做好服务职工工作,着力推动实现职工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另一方面,调研策划BIM技能大赛,深入推进BIM技术在施工企业中的普及应用,吸引一批优秀的、具有潜力的BIM精英,培养BIM后备人才,助推建筑业强省的建设。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