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总工会助力职工创客空间创新发展

2019-07-23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成都市大邑县韩场镇第八届葡萄嘉年华在大邑韩场镇葡萄文化创意公园印象兰田广场盛大启幕,30多种晶莹剔透、鲜嫩多汁的葡萄品种已于开幕活动亮相葡萄集市。

活动中,大邑县安仁都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会联合会依托安仁都市现代农业产业园职工创客空间为载体,对入孵企业及合作单位的产品和葡萄包装的演变历程进行充分展示,从简陋的塑料筐、泡沫箱到现在琳琅满目的精美包装盒,以及本县公共品牌“西岭绿源”制作的国家地标“安仁葡萄”的包装盒,体现了本县农产品包装越来越精致化、个性化和专业化。结合多样性,职工创客空间还举办了葡萄“选美”大赛,经过初选后,15串优质葡萄进行了现场评比。最终,有5个参赛个人和单位的6串葡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胜。值得一提的是,雄宝、妮娜皇后均是首次正式亮相,作为优质新品种,潜力无限。

近年来,大邑县总工会借势借力县委组织部非公党建联盟,以“党建引领、园区搭台、工会牵头、团委协同、高校助力、企业参与、机构运作”建设模式,在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成了成都首家产业链上的创客空间。创建以来,创客空间通过葡萄(蓝莓)文化节、品果大赛活动及园区标准化建设,进行培训提升、总结交流,创业者们品牌意识、契约意识、规矩意识明显增强。(大邑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