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八大群体”职工终于有了“娘家人”

2019-07-23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在省、市总工会号召“八大群体”入会之际,广元市昭化区总工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近日,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八大群体”集中入会仪式,来自“八大群体”的职工会员代表及全区产业工会主席,元坝镇、拣银岩街道社区基层工会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通报了“八大群体”企业建会职工入会工作情况,宣布成立了广元市联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广元市昭化区劳务派遣联合工会委员会、广元市昭化区寄递物流行业联合工会委员会、广元祥和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广元大川机动车综合检测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广元万农合创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并为企业工会颁发了牌匾,为会员们发放了会员证。

仪式上,区劳务派遣联合工会主席王虹齐说:“感谢工会对‘八大群体’职工工作和生活的关心支持,使离家在外的‘八大群体职工有了一个共同的家——工会,这是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组织。我相信在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帮助下,我们会更加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更加和谐友爱、团结互助,把企业当成自己的家,把工会当成自己的家,爱企业,爱工会,做个好职工、好会员。”

为了早日实现“八大群体”职工入会,区总工会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持续推进职工农民工入会、“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集中行动,推动新领域、新阶层工会组织和会员发展工作向纵深发展,将工作重心向新产业、新业态延伸,坚持消除工会组建、职工入会盲区和空白点,打通联系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孙健强调,要依法为“八大群体”提供优质服务,加强各企业、行业工会组织管理,进一步转理念、重服务,破难题强组织,最大限度地把“八大群体”职工组织起来,通过开展关注度高、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会员精神文化生活,带动更多农民工等朋友们入会,引导职工把个人追求与时代进步紧密联系在一起,把个人发展、家庭幸福融入到昭化“五区建设”、同步小康伟大事业中来。要加强职工权益维护,做深做实关爱服务,努力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遇到困难想得起、表达诉求找得到、解决问题靠得住的“职工之家”,让工会干部真正成为深受广大职工信赖的“娘家人”“知心人”“贴心人”。

仪式结束后,昭化区总工会领导为“八大群体”会员代表发放了雨伞。(昭化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