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安州区委巡察意见反馈会在区总工会召开

2019-07-23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范敏 记者 吴健) 7月22日,绵阳市安州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意见反馈会在区总工会召开。会议由区委巡察办主任杨柳主持,区总工会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杨柳代表巡察组通报了巡查工作反馈意见,在肯定了区总工会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随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廖容作表态性发言。这次巡察工作是对区总工会工作的“党性会诊”、“廉政把脉”、“政治体检”和“全面检阅”。对于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坚决拥护,完全赞同,照单全收,坚决整改。

廖容要求,要深刻理解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和政治敏锐性;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增强“三个自觉”,树立“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全面认领问题清单,不折不扣逐项整改,以整改落实新成效推动全区工运事业迈上新台阶。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