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总工会举办暑期专场演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7-23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王旭)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自贡设市80周年,突出工会关心职工(农民工)子女,延伸职工子女关爱链条,加强对职工子女的人文关怀、心理抚慰、能力和品德培养,7月15日晚,自贡市总工会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职工子女关爱暑期专场演出,来自全市各区县、企业的职工(农民工)和子女500多人观看了杂技儿童剧《恐龙馆奇妙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宋国强到场致辞,表达了对全市职工(农民工)及其子女的关心和问候。

演出现场,形象逼真的恐龙造型、惊险奇幻的杂技技艺、跌宕起伏的故事剧情,给大、小观众带来愉悦的视觉盛宴,既科普了恐龙知识,又培养了孩子们探索科学、勇于担当的精神,进一步树立诚信有礼、孝老爱亲的良好家风和爱祖国、爱家乡的高尚情操,受到广大职工(农民工)家庭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专场演出是市总工会送给职工(农民工)子女最有意义的暑期礼物。

近年来,市总工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开展了一系列的关爱职工、服务职工活动,通过困难帮扶、金秋助学、圆梦工程、妈咪宝贝屋、六一慰问、暖冬留守儿童关爱、亲子教育讲座、一封家书等品牌项目,帮助职工及其子女解决他们在生活、工作、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工会“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