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县总工会举办“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2019-07-22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新时代对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工作新要求,7月18日,由越西县总工会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应急管理局、县卫生健康局、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越西县2019年“安康杯”安全知识决赛在县总工会举行。越西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华出席活动并作了讲话。

本次活动以“落实全员安全健康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健康发展”为主题,经过前期初赛,共有县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越西供电公司等8个代表队,共24人参加了决赛。比赛采取必答、抢答的形式进行,各队选手积极应对,踊跃抢答,整个竞赛现场气氛活跃,热烈精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宏阳水电有限公司工会荣获一等奖,越西供电公司工会、县移动公司工会荣获二等奖,越西县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工会、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工会荣获三等奖,四川乃托特种水泥有限公司工会、县大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工会获得组织奖。

通过竞赛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群众安全发展的观念,提高了职工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让广大干部职工更好的在当前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文教卫生、社会事业等主战场上建功立业,奋力拼搏,为2020年的全面脱贫做好安全保障,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越西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