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总工会“送清凉”慰问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2019-07-22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8日,绵竹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黄勇一行先后来到绵竹市图书馆建设项目、杜甫酒业、龙蟒钛业公司等地,为全市在建重点项目和企业一线的职工送去了茶叶、藿香正气液、板蓝根、夏桑菊等清凉饮料,由此拉开了市总工会2019年“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的序幕。

在绵竹市图书馆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顶烈日冒酷暑,全力奋战在施工一线。黄勇首先来到这里,看望慰问施工人员,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代表市委、市总工会对广大工友为绵竹图书馆项目建设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施工单位要科学安排好工期,抓好安全施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让广大工友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工作,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在杜甫酒业、五福酒业、齐福酒业公司和龙蟒钛业公司等地,黄勇还深入生产车间,看望广大一线职工,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防暑和安全,适当休息、爱护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生产工作中。企业和有关单位也要关心关爱职工,采取有效措施防暑降温,确保广大职工保质保量安全地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市总工会从即日起陆续深入企事业一线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共慰问4560余名职工,发放慰问品30万余元。重点慰问全市高温天气作业的相关企业一线职工,全市“六大攻坚、六大会战”在建项目职工、市属规模企业一线职工,以及负责全市日常民生工程任务保障的环卫工人、巡警中队、公交车驾驶员等,同时今年还将慰问货车司机、快递员、外卖小哥等“八大群体”一线职工。(绵竹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