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匠心》四川首映式在广安举行

2019-07-22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8日上午9时,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影《匠心》四川首映式在广安摩尔春天太平洋影院举行。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丽,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省机电冶煤工会主席谢政,省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杨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冯中华,主演马少骅、张迪、姚以缇、时男等出席。广安爱众集团、广安市电业局等单位300余名职工参加。

在首映式致辞中,甘丽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群众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推动广安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以实际行动奏响时代主旋律,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为一部主旋律影片,《匠心》讲述了雕刻大师陆明松一生痴于木雕的故事,展示了雕刻这一中国传统工艺,并传递其中蕴含的匠心精神。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作为一份特殊的赠礼与观众见面,旨在传递中国传统工艺魅力,紧跟国家号召为时代重新唤醒工匠精神。

影片由代慧康担任总制片人,王凯阳执导,由北京坤林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绿色中国杂志社、筑木文影视文化传媒成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主演马少骅现场讲述《匠心》诞生的始末及其所要表达的经典文化内涵及拍摄过程。发布会后半段,《匠心》在四川正式首映,参加仪式的领导和职工一起观看了电影《匠心》。(通讯员 房晶)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