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县总工会深入锦川镇督导汛期安全工作

2019-07-17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0日,凉山州德昌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刘庆红带领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深入锦川镇督导汛期安全工作,并观摩了该镇的防震减灾应急演练。

刘庆红指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安全工作无小事,各级干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逢会必讲安全生产;二是各项措施切实可行、落实到位,切忌走过场、敷衍了事;三是各乡镇、村社干部、灾害点预警责任人责任落实到位,争取做到万无一失。(通讯员 张樊荣)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