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全面启动

2019-07-17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落实市委2019年25件市级民生实事目标任务中“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大学新生、残疾学生和困难残疾人家庭子女等提供帮扶资助”的要求,绵阳市总工会、市教体局、市民政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工商联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

从即日起至8月6日期间,符合条件的大学新生本人,可在即日起至8月10日期间,持《大学录取通知书》原件和申报证明材料,到户籍所在地的对应部门(工会、教体、民政、团委、妇联、残联)提出申请。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绵阳户籍学生(不含军校生、公费师范生),可向对应的相关部门提出资助申请:持《低保证》的城乡困难家庭子女;因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父母双亡的孤儿;烈士子女或一级伤残军人子女;持《残疾人证》的困难残疾人学生、困难残疾人家庭学生;已建档困难职工(含困难农民工)子女或符合工会困难职工帮扶条件的子女。

大学新生提出申请时,需提供本人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两张;高等院校录取通知书原件和复印件;居民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低保证》、《残疾人证》原件及复印件;县以上民政部门出具的孤儿证明、烈士子女证明、一级伤残军人子女证明;困难职工(含困难农民工)的子女需出具《工会会员证》、所在基层工会出具的困难证明、收入说明,困难职工本人出具的个人承诺书、学费缴纳通知等。(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