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为职工举办少儿教育辅导培训

2019-07-17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天华公司工会少年儿童教育辅导培训现场

天华公司工会少年儿童教育辅导培训现场

51网讯 7月16日下午,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特邀地区教育专家,为公司青年职工传授少年儿童教育辅导心得。

授课教师从少年儿童心理分析、兴趣爱好培训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职工讲解了不同年龄段少年儿童的性格差异。通过互动式交流,让职工清楚如何帮助少年儿童建立健康、自信、快乐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培育少年儿童丰富多彩的想象力,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和智慧人生全面发展。

授课老师还列举10个步骤与青年职工分享了如何让孩子静心写作业,如何用规则引导孩子高质量完成作业等,同时提醒青年职工要注重与少年儿童的情感交流,培养孩子对时间的管理能力和阅读的兴趣。

天华公司工会举办少年儿童教育辅导培训,意在帮助青年职工消除后顾之忧,让近年来入职企业的青年职工轻松解决家庭生活中的疑难问题,共同打造学习型团队,促进企业大家庭与职工小家和谐发展。(通讯员 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