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医疗卫生行业工会联合会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激发爱党敬业热情

2019-07-12 11: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组织职工开展“天使之声”朗读会


组织职工参加“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党建秀


举办“岁月如花”插花艺术讲座

51网讯 今年以来,广汉市医疗卫生行业工会联合会以党建为引领,在党组织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会等群团组织活动,进一步凝聚职工思想,组织带领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广汉卫生健康事业努力奋斗。

按照年度计划,“5.12”国际护士节,组织职工开展“天使之声”朗读会;“七.一”建党节,组织职工参加“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党建秀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一心向党的热情。7月4日,举办“岁月如花”插花艺术讲座,卫健局机关工会、市级医疗机构工会和妇女工作负责人聆听了讲座,体验学习插花技艺,提升了职工艺术情趣,进一步丰富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广汉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