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能公司工会:特重病慰问金送到困难职工手中

2019-07-12 11: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1日上午,川煤集团广能公司绿水洞煤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仕春把广能公司工会的2.5万元特重病救助基金送到该矿机运队直肠癌患者蒋达林的手中,缓解他因高额医疗费欠下的经济亏空。

广能公司筹资设立职工特重病救助基金200万元,每年都给患特种病的困难职工拨付职工特重病救助基金,缓解他们的经济困难。蒋达林患直肠癌,分别在华蓥人民医院和川北医学院进行手术治疗、数次化疗,至今已花费九万余元。目前逐渐康复中,但仍需要每三天进行一次药物注射。接过矿上为他申请到的2.5万元特重病救助基金后,蒋达林一叠声的连道感谢,感谢娘家人,感谢基层工会的工作人员为他解了燃眉之急。(李晓波 沈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