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工会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2019-07-12 11: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8日上午,中国教育工会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86名正式代表和34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参加。

彭时荣在致辞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并形成了系列重要论述,中央和省委、市委先后作出深化工会工作改革和职工队伍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为工会组织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面对新时代、新使命和新要求,工会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校党委书记秦晓明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工会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进一步发挥好在推进学校建设中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工会干部要做到真抓实干、团结一心,用实际行动发动职工、团结职工、帮助群众,真正成为职工的知心朋友;工会会员和广大教职员工要始终爱岗敬业、勇创一流,力争成为学校跨越式发展的生力军与突击队。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