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县群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1 15:3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德昌县群团组织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会理县会理会议遗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月6日,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会理县红军长征纪念馆和会理会议遗址,聆听了会理会议的历史背景,对红军长征过会理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从中进一步体会到红军长征时那种坚韧不拔、百折不挠、众志成城的精神。


在党日活动中,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歌咏祖国、瞻仰先烈、聆听事迹等仪式,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对党的忠诚为德昌县群团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总结了群团组织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党建工作,并勉励党员干部新时期有新面貌、新征程有新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群团组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让党的光荣传统扎根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用不畏艰难、开拓进取的长征精神进一步推进群团工作。(郑明玖)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