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推动工会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2019-07-11 09: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7月5日,泸州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工作推进会。会议对今年上半年全市工会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深刻剖析了当前工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要守好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好组织规矩,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守好工作规矩,坚决做到干事干净。要敢于担当、尽职尽责,怀着对泸州工会负责、对泸州职工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八大群体”建会入会、普惠服务、劳动技能竞赛等工作,推动泸州工会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