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区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财务培训

2019-07-11 09: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特约通讯员 彭琴 记者 魏勇)为保障基层工会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进一步推进全区工会财务规范化建设,提升工会干部的业务能力及管理水平。7月8日,南充市嘉陵区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财务培训会,各乡镇镇(街)、园区、系统、行业、直属单位,以及嘉陵区重点企业的工会主席、工会财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认真解读《四川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中华全国总工会财务部关于明确基层工会部分经济业务相关会计处理业务的通知》等相关文件,指导明确了乡镇(街道)、工业集中区工会工作专项经费补助资金管理与使用要求,对嘉陵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关于工会资金内容进行了特别解读。

嘉陵区工会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为适应新时代机关工会工作的需要,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财务人员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干部职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