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总工会开展工会干部及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业务培训

2019-07-08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了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提升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办事能力、夯实基层工会基础,7月4日—5日,广安市总工会对全市70余名工会干部及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进行集中培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冯中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是工会组织谋作为、求创新,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服务好职工群众的骨干力量。培训现场,市总工会领导和范吉斌教授就全总十七大精神及基层工会定位与创新、当好工会干部和社会化工作者的方法与途径,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会工作等内容作了详细地讲解,充分调动了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让他们更好地发挥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作用,更好地为基层服务、为职工服务。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全市工会干部和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队伍建设,使大家系统地学习了工会知识,提高了业务水平,提升了解决问题的能力,特别是让刚进入工会的社会化工作者对工会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做好工会工作的信心。(广安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