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总工会普惠制合作商家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2019-07-08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吴波 记者 吴小平) 日前,达州市宣汉县总工会2019年普惠制合作商家集中签约仪式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举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小平出席并讲话,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达州分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黄相忠,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宣汉县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垚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汉县支行综合部经理王芳以及宣汉县沃尔沃超市、人和超市、一汽服务中心、辉跃汽车、黎明大药房、清风人力资源、绿之源人力资源、舒悦护理造型、马路边麻辣烫等商家的法人或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陈小平与商家代表互签合约后,她要求签约商家做到“两扩展”、“一提升”。一是扩展合作商家及服务范围,在深度、广度上下足功夫;二是扩展会员参与率,会员发展到3至5万人是工会工作的重心。加强宣传、拓展宣传方式,利用微信朋友圈、抖音、电视专题栏目、楼宇广告、企业门店的标识标牌深度宣传。竭力提升服务质量,在新、特、实上下足功夫,确保服务质量新鲜、新颖、新奇;做到特别让利待遇、薄利多销的贴心服务;做实商品质量、服务质量,为会员消费提供让利实惠。

签约仪式上,达州分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黄相忠作了普惠制相关情况介绍。宣汉县黎明大药房总经理罗黎明就如何恪守承诺服务职工作表态发言,他建议,相关部门要加强宣传推荐、考虑资金注入;县工会牵头成立一个微信群,加强渠道畅通,增强商家之间横向联合。

据了解,2018年以来,宣汉县总工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成立了领导机构,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工作协调对接,加大经费投入力度,重视宣传推广,主动与商家洽谈,普惠性服务工作取得了初步的实效。目前,已经录入工会会员信息5万余条,发放工会会员普惠制2.5万张,已签约成功的商家37家,涵盖职工衣食住行等各个行业,给全县工会会员提供了普惠制、一站式、全方位服务,让全县的广大工会会员得到了实惠,为县总工会提出的“一年打基础,两年见实效、三年全覆盖”的工作目标又前进了一大步,发挥工会组织在推动宣汉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签约仪式由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兵主持。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