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总工会:1160名环卫工人和工会建档困难职工参加体检

2019-07-08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 7月3日,成都市温江区总工会2019年环卫工人和工会建档困难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在成都市温江区人民医院拉开帷幕。今年,来自全区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工会建档困难职工1160人参加体检。温江区人民医院采取健康体检车与体检工作室相结合的方式,每天为50名环卫工人进行健康体检,确保8月中旬完成体检任务,保证体检工作时间快、质量高、反响好。

“从7月3日起,我们每周了解一次体检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发现解决体检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此项民生工程。”温江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为顺利完成这项民生工程,温江区总工会明确环卫工人和工会建档困难职工健康体检对象、工作目标、工作职责及工作进度等,以组织保障到位、程序规范到位、督促力度到位全面完成环卫工人和工会建档困难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