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普惠调研组赴广安调研普惠工作开展情况

2019-07-04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4日,由省总工会、邮政省公司和邮储省分行三方组成的普惠调研组一行来广安调研普惠工作开展情况,市总工会调研员、副主席谢永福,市邮政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1个邮政营业网点和1家普惠合作商家,现场了解工会普惠项目开展情况及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办卡、激活、使用等工作流程,充分感受到活动现场会员热烈的反响。

在25日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江就广安开展普惠工作作了总汇报,市邮储银行副行长、工会主席杨玉彬侧重普惠活动作了补充发言。谢永福就广安开展普惠工作的主要做法、会员职工反馈情况、三方合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省普惠调研组领导、邮政省公司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胡玉娥高度肯定了广安在普惠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进一步做大规模,提高质量;三是进一步整合资源,丰富场景;四是进一步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广安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