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暨文艺晚会

2019-07-03 21: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7日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建院80周年之际,医院工会组织职工在沱江剧院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暨文艺晚会”。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传承理想信念,树牢为民服务宗旨,保持清正廉洁本色。通过回顾总结医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果,表彰先进、鼓舞士气,为建设和谐内江,建设健康、美丽、幸福一院努力奋斗!

本次晚会由“岁月如歌,不负芳华”“医者仁心,不辱使命”“薪火相传,不忘初心”三个篇章组成。通过老中青三代一院人讲述,回望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八十年奋斗历程,共同纪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思想。晚会主题鲜明,表演引人入胜,观众热情高涨,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风采,鼓舞了医院全体员工的士气,凝聚了各个不同岗位的人心,为建设美好幸福一院作出新贡献。

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广大干部职工共400余人参加了晚会。其中在情景舞蹈《誓言》中,现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声音慷慨激扬,响彻全场!(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