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3 10: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7月1日下午,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铭记党员身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朗诵红色经典诗歌。党组班子成员朗诵了《我爱我的祖国》、组宣部工作人员朗诵了《七一》,工会工作者集体朗诵了诗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家诵读对党的热爱,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为人民美好生活努力奋斗的信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观看《蒙尘的初心》教育警示录。该警示教育片讲述了高级干部的落马过程、反思、忏悔等内容,令人警醒,看完警示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警钟长鸣,牢记党的宗旨,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