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县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3 10: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7月1日,遂宁市大英县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骋主持。

在座谈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退役军人张富清的先进事迹。郭骋向大家介绍了第一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及影响,老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回忆了党员干部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

会后,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前往扶贫联系点天保镇龙咀子村、新开市村、胡家坝社区、德创精工企业,走访慰问了25名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困难党员家属,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郭骋表示,感谢工会系统及联系村、社区、企业的广大党员在各种的岗位上恪尽职守、艰苦奋斗,在祖国日益强大的今天,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她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张富清忠诚为党、坚定为民的信念,不畏艰难、不惧打压的精神,时刻保持高涨的热情,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力助力大英工运事业再上新台阶。(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