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召开中心组(扩大)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07-03 09:15 来源:51网 分享到:

把学习成果落实在奋斗实干上

成都市总召开中心组(扩大)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51网讯(记者 张杨) 7月1日,成都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成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主持会议并讲话。10名中层干部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市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所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130余人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10名机关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聚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范锐平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主要讲话精神和市总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工作目标,紧紧围绕深化工会改革、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特别是2019年市总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开展交流。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张余松对成都市总工会各部门、各产业工会、所属事业单位积极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深入开展好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市总工会利用3天的时间举办了读书班,又经过了一周的个人自学,较好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效果。

张余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自觉接受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坚定信仰、触动灵魂、认清使命、增强党性修养;要在融会贯通中领会好根本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同市总工会具体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转化为经常性的行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果落脚在奋斗实干上,谋划好下半年工作任务,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