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9-06-28 09: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在“6·26”国际禁毒日前夕,为加强新时代职工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升职工群众禁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广泛发动全市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到全市禁毒的行列中,6月25日,由绵阳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张溥带队,赴江油市彰明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和社区戒毒(康复)联系管理工作。江油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斌参加活动。

在宣传现场,绵阳市总工会,江油市总工会,江油市彰明镇等干部职工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来往的职工群众认真讲解了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和手袋,通俗易懂的小知识向广大职工群众展示了制毒、贩毒、吸毒的危害和将受到的法律制裁,生动真实的案例使广大职工群众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

宣传活动结束后,张溥一行来到彰明镇司法所详细了解了近期彰明镇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对社区戒毒(康复)和帮教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指导。他强调,禁毒工作事关职工群众的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彰明镇作为禁毒的重点地区,要依法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严格管控吸毒人员,要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加大对青少年群体和重点村社的宣传教育,通过播放禁毒宣传片、戒毒人员亲身讲述惨痛教训、开展吸毒人员的心理辅导等有力宣传教育手段使禁毒教育入心入脑。

6月份,全市各级工会也积极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在微信、微博开设禁毒主题宣传教育专栏,在单位LED屏发布禁毒标语,张贴禁毒知识,在人群聚集、人流量大地方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单,大力宣传禁毒和毒品预防知识,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掀起职工禁毒活动的高潮,为打赢全市禁毒争贡献工会力量。(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