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总工会召开工会工作推进会暨集中建会专项行动动员会

2019-06-28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4日下午,绵阳市涪城区总工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会工作推进会暨规模以上企业集中建会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各乡镇、街道、园区工会负责人,区级各部门工会负责人、部分重点企业工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高东,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庆晖,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张玉清出席会议。

会上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区总工会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召开了五届八次全委会;评选了五一劳模等先进典型并圆满举办了五一庆祝大会暨文艺演出,参与筹备、演出人员近1000人;深入企业、基层走访调研40余次,走访调研惠科、富临精工、科伦医贸等重点企业27家,乡镇、街道、园区基层工会20余个;顺利举行了基层工会干部创新发展能力提升第一期培训班;以项目化管理的方式推动工作开展,共下达重点工会工作项目50余个;完成了脱困解困审计档案427份;慰问了劳模及先进工作者65名。

会议安排了近期工作。重点对规模以上企业集中建会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公布了目前规模以上企业建会情况。(涪城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