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总工会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9-06-28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宣传氛围,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促使广大人民群众更加了解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自觉参与禁毒战争,6月26日,遂宁市船山区总工会组织辖区工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

在市城区中央商务区,区总工会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咨询服务台、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法律、新型毒品常识、毒品危害及预防措施等知识,累计发放各种禁毒宣传资料1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

各基层工会在各自辖区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粘贴海报等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群众抵御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营造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的良好的社会氛围,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