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总工会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2019-06-28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七一”前夕,广安市邻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包华国带队,先后深入扶贫联系村——同石乡石岩村、第一书记派驻村——坛同镇枷档湾村、“双报到”社区——鼎屏镇北辰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38名,并向他们每人发放慰问金300元,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活动中,包华国每到一处都与困难党员进行交谈,了解他们与党结缘的日子,倾听他们在生活、就医、养老等方面的期盼,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信有党的好政策,生活会越来越好。接受慰问的党员纷纷表示,他们一定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党的忠诚卫士。(通讯员 吕纯超)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