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县总工会看望慰问退休困难党员

2019-06-28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表达党组织对退休老党员的关心与爱护,6月27日,凉山州甘洛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陈玉蓉带领机关班子成员看望慰问县总工会退休老党员、困难职工刘成富同志,并送上慰问金和亲切问候。
在县医院病房内,陈玉蓉一行详细了解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感谢他多年来对工运事业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并嘱咐他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一定要安心养病,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疾病,积极配合治疗,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早日恢复健康,相信生活和身体都会越来越好。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困难和退休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增强了他们的组织归属感,刘成富对前来慰问的领导表示由衷感谢,并激动地说:“感谢县总工会、党支部对我的关心,虽然自己身体不好,但只要组织需要我,我愿为组织作更多的贡献。”(甘洛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