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武侯区汽车维修工比赛启幕

2019-06-28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高手过招拼技能

2019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武侯区汽车维修工比赛启幕

51网讯(武工 记者 雷琰) 6月27日,由成都市武侯区总工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住房建设和交通运输局主办的“2019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武侯区汽车维修工比赛”正式拉开帷幕,40名来自该区的汽修厂以及4S店的参赛选手“一较高下”。


选手们按抽签序号分4批依次上场,比赛分为汽车故障诊断、发动机拆装与检测两部分。在各自的工位上,选手们开始了争分夺秒的比拼。经过紧张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出6名优胜选手,来自四川申蓉圣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谌邵伟获得第一名。

“今年的汽修比赛与去年不太一样,去年比赛项目是气体保护焊和车门板修复,今年主要是考察机械和电器这块,比如说发动机测检和故障诊断,每年的比赛项目不同,这样选拔出来的汽修人才也全面一些。”裁判长陈沛林介绍道。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