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总工会“四强化”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2019-06-24 09: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广安市岳池县总工会“四强化”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根据产业特征,将工会系统企业进行分类,由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分别联系一个领域企业,负责工会日常业务指导及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定期不定期深入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督促指导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求企业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一线。

三是强化安全意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岳池县总工会开展以“落实全员安全健康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健康发展”为主题的“安康杯”竞赛活动,不断增强职工安全责任意识,企业生产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四是强化排查整改。定期深入企业对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进行排查,对排查发现的各种问题及隐患,建立台账,及时进行整改销号,有效防范安全事故。(通讯员 杨梅  )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