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总工会开展“节能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19-06-24 09: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根据《广安市节能减排及应对气候变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6月21日上午9:00,岳池县总工会在大东街开展了以“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和印发宣传资料等形式,以推进生态文明为主线,以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节能减排为重点,大力普及节能低碳知识,让群众树立节能减排从我做起的理念,积极营造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悬挂宣传标语2幅,设立咨询台1个,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通讯员 王新艳)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