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总工会举办“工会普惠”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2019-06-24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扎实做好职工(农民工)子女关心关爱工作,及时为2019年度高考学生填报志愿提供服务,6月21日,绵竹市总工会联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绵竹市分公司,以工会会员普惠服务为依托,举办了2019年“工会普惠”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全市近400名职工(农民工)及其子女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德阳市旌阳区招考办主任骆国强,以“科学填报志愿、成功选择大学”为主题进行了授课。他深入浅出地从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如何做好高考志愿的填报、如何避免在志愿填报过程的误区、如果选择海外留学要考虑的因素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他耐心细致地回答了现场职工及其子女的提问,使到场职工及其子女受益匪浅,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是市总工会在调查了解了职工会员的需求后,及时组织提供的“点菜式”普惠服务,深受职工(农民工)及其子女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让自己和孩子都获益良多,工会的普惠服务让大家感觉非常暖心和贴心,市总工会“急会员之所急,想会员之所想”,实实在在地为广大会员办了一件大好事。(通讯员 曹鸿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