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总工会召开“百人以上企业建会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2019-06-21 15:1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张方斌 记者 吴小平) 近日,达州市渠县总工会召开“百人以上企业建会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敏主持会议,各产(行)业工会(委)、工会联合会、直属基层工会主席或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达州市“百人以上企业建会专项行动”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全县摸底排查百人企业建会入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周敏强调,推进百人以上企业建会和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各级工会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工会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全县百人以上企业建会入会工作。一是提高政治地位,充分认识推进全县百人以上企业建会入会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领导,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三是部门协同,共同推进;四是把握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